海峡信息连续四年护航|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圆满完成网络安全保障任务

2021年4月25日—4月29日,闽江之畔,春光榕城,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以下简称“数字峰会”)在福州顺利落下帷幕。本届峰会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 定位为中国信息化发展政策发布平台、数字中国建设最新成果展示平台、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理论经验和实践交流平台、汇聚全球力量助推数字中国和数字丝路建设的合作平台。

QQ截图20210430072131.png


海峡信息作为连续四届数字峰会网络安全保障技术支撑单位,再次以精湛的技术和专业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峰会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30072140.jpg

图为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络安全保障专家

林世山(左二)、陆宝华(右二)合影


88.png

图为 海峡信息网络安全保障团队

(部分人员)合影


专业网络安全保障服务   确保峰会核心应用系统万无一失    

海峡信息全面投入到本届“数字峰会”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重点围绕峰会核心应用系统“云网侧的云平台、智网 ”展开网络安保工作。采取“云机智营”主动防御安全保障体系,依托下一代安全态势与运营管理平台,感知重大网络安全威胁和黑客组织攻击破坏活动,对重点保护目标的漏洞隐患进行通报预警,及时处置重大网络安全事件,并建立起信息安全联动工作机制,推进相关单位网络安全威胁情报共享,协同应对重大网络安全事件。全面展示安全态势,实现对第四届数字峰会核心业务的风险可视、可预测、可管、可控,为安保工作提供可靠的依据和手段,最终,圆满完成了此次网络安全保障任务


66.jpg

图为 黑盾峰会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430072154.jpg

图为 海峡信息网络安全保障小组

讨论安保工作(部分人员)合影


在峰会保障期间,海峡信息携手各相关单位与网络黑客展开了一场没有硝烟却异常激烈的战斗,防御的攻击高达800万次以上,启动了多套防御方案,最终保障了第四届数字峰会的完美落幕。


 海峡信息持续参与重大事件安保 

   作为深耕政企安全多年的厂商,海峡信息已多次完成国家级安全保障任务,通过深入实践,沉淀了丰富的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障经验。组建了一线专业安全服务团队、二线安全分析与应急处置专家团队、三线黑盾矩阵实验室安全研究团队以及黑盾安全产品保障的体系化网络安保团队,同时在指挥调度、态势感知、应急响应等产品和技术层面拥有完整的体系支撑


    未来,海峡信息也将不断提高网络安全服务保障专业能力和手段创新,结合连续四届数字峰会、厦门金砖会晤、全国首届青运会等国家级重要活动网络安全保卫服务经验,为国家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卫工作再立新功。



   关于我们

   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作为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目前已拥有众多业内一流的信息安全专家以及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产品线,建立了新一代黑盾“云机智营”主动防御体系,全面涵盖网络安全、云安全、大数据安全、边界安全、应用安全、终端安全等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现已经为国内数万家企业级客户提供了安全保障,应用领域包括中央部委、各省市政府、医疗、教育、金融、大中型企业等行业,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0 条评论

目前没有人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